華語之聲0813張棟樑杭州签唱會



Y(f:X#d#L+k'{0z5Ewww.onlynicholas.com.hk人气一直高涨的大马情歌王子张栋梁应华语之声的邀请,将于8月13日携最新大碟
《沉默的瞬间》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杭州签售及歌友会。本次活动将宣传最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并举办歌友会来答谢杭州以及全国各地的歌迷、影迷近年对张栋梁的支持。
g;]3c1u!Y6E!y!i1W$H g
张栋梁全新专辑《沉默的瞬间》的创作阵容包括了炙手可热的伍家辉、管启源、易桀齐、陈颖见等人,歌曲的水准素质相当出色,歌曲风格和演唱方式延续张栋梁的风格外不乏新鲜有趣的小突破和改变。

专辑同名歌曲《沉默的瞬间》是张栋梁向来擅长的抒情歌曲,穿插小提琴演奏的《低调》也是另一首编曲不俗的感人之作。 开首的《Sempurna完美》翻唱自印度尼西亚很红的作品,简单优美的旋律,很容易就入耳,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P5{4[+M$Q4m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全辑里面最幸福的歌曲应该是《说你也一样爱着我》,而和郭采洁合唱的《就是爱》属于典型情歌对唱,两人默契极佳。《男人不坏》是专辑的破格之作,带有大男人姿态和强烈节奏,由易桀齐创作的《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和伍家辉的《平静》虽属小品之作,却也最动人。
/B8P,z1v#d-C
果冻们 拿出你们的热情来到西子湖畔为张栋梁加油吧!
.Q2N x+V;Q9U v*a'o
特别提醒:
3G'O9S)C1k6_
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杭州签售歌友会
3c3J,E2X5z2k1@
现场签名专辑vip 160元 (附送歌友会门票一张)
%D-{!G#u5q"f)c'O7Y's:V$[
外地代签或普通专辑 60元/张3?,a(Q3C(a&r*B$O$D(i l
www.onlynicholas.com.hk'[2g"b$B7k-Y
票务中心 0571-28324739 13777405962
.?;Z,H#`,Y6P w-^.O f1}
活动负责人 朱明华 活动群:24845495

#Z/d3q5{#p"d
转自:华语之声网站.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