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5](聯合日報)張棟樑“沉默的瞬間”表態寂寞努力找對象

(吉隆坡陳莉貞報導)
&D/Z/O7T0G-s張棟樑享受與郭採潔之間兄妹情般的曖昧,雖然他認定郭採潔並不是他的理想對象,但仍發表'世事無絕對,可能她有天會瘋狂的愛上我!那麼,我們便在一起咯! ' ,為日後戀情埋下伏筆。

0J;k1z3M&|4I$L)bwww.onlynicholas.com.hk當郭採潔是妹妹
/Y(W8F+m2F)~$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N(X"Z6N.]%W2X-e*fwww.onlynicholas.com.hk張 棟樑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以文字表態寂寞,已經空窗期單身很久的他,不否認自己有寂寞之感。 “最近工作很忙,所以這陣子還好,如果放假的話會辛苦,因為容易胡思亂想。人生有階段及目標,現在還蠻享受事業帶來的成就感;終極目標是有個人一起在生活 打拼分享,但不是現在,這樣的情緒目前還不是太嚴重。 “

由於張棟樑近期與郭採潔在“無敵姍寶妹”劇集當中也擦出火花,詢問兩人發展的可能性,他說: “如果有的話就在一起了!我想我比較享受當她是妹妹,而她也樂於當我是哥哥的感覺,因為我們年級差還蠻多的。她不太接近我的理想對象,她是個成熟自主的女 生。 (是否喜歡賢妻良母型? )如果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那還不錯!我本身愛吃,所以我不介意由我來做菜,雖然現在還不太會,需要時間,不過我有天分。 “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人
:y$u8Q*I*V7O6O.Y1V6G2H
今年1月,張棟樑父親因為輕微中風而入院動手術,這件事帶給他很大的改變和影響。 “爸爸那件事讓我對很多事都看得比較開。有很多突發事件措手不及,所以要活在當下,珍惜工作機會,家人,朋友。我沒有想要結婚,因為也要有合適的對象,不 過有open感情的機會,目前還沒遇到合適對象,仍在努力中! “
6X)A;^4D!S"U
張棟樑曾公開表示羨慕曹格可以當個好爸爸,詢問他是否放不下形象包袱?他透露: “王子”專輯帶給他很大的壓力,因為他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形象需要特別經營。他表示剛出道時期的他與他個人形象靠近,因此“王子”有形象包袱的壓力,不過來 到這張專輯,造型上就比較傾向自己。 “曹格,他很放就是了!順其自然。我比較含蓄,他比較開放! “ +F*[6u9f:V%d

拍輯底線是不全裸
這張專輯“沉默的瞬間”才發行約莫1個月已進行專輯改版,並舉行慶功,成績斐然。而在拍攝mv方面,張棟樑也比較放得開,濕身親吻都豁出去了。詢問張棟樑 是看開了,還是妥協成分大了?他說: “沒什麼好妥協的,因為我從以前就沒說不要做些什麼,但是會反映。現在心態是Let It Be ,沒有嘗試過不知道,但是有一定的底線。 (底線是什麼? )不要全裸就好!像其中一款是和裸背模特兒一起拍的,但後來公司覺得不適合,這次還蠻打開自己去嘗試新東西,可能我以前太理智了,現在會隨性一點。 “
6j.Q1c6y*O,Z!F2B"H*l0Iwww.onlynicholas.com.hk
3z-\#U+y(w$U7s張棟樑將會在西馬展開為期一星期的旋風式宣傳,然後便會到韓國拍攝音樂愛情故事的電視特輯。他也透露,劇組目前也積極邀約他拍戲,但7至8月為了好好宣傳專輯,因此都推了,而10月過後的劇本手上有多部,而劇組也積極找他拍攝。

8z5h3e4]"I;A/D0E,沒有嘗試過不知道,但是有一定的底線。 (底線是什麼? )不要全裸就好!像其中一款是和裸背模特兒一起拍的,但後來公司覺得不適合,這次還蠻打開自己去嘗試新東西,可能我以前太理智了,現在會隨性一點。 “
4t+t#u)a;y
9X;q0K!u;t%u-}張棟樑將會在西馬展開為期一星期的旋風式宣傳,然後便會到韓國拍攝音樂愛情故事的電視特輯。他也透露,劇組目前也積極邀約他拍戲,但7至8月為了好好宣傳專輯,因此都推了,而10月過後的劇本手上有多部,而劇組也積極找他拍攝。
+d/C1_;}:N
資料來源:聯合早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