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7](TOM)張棟樑新專輯內地宣傳歌迷“低調”

近日,在内地较少现身的微笑王子-张栋梁,带着自己的全新的国语专辑《沉默的瞬间》来到北京。
8m7a%\/j9@#^"a$I7rwww.onlynicholas.com.hk
早前,获韩国首尔旅游局的邀请,张栋梁到首尔拍摄《沉默的瞬间》音乐爱情故事电视特辑。回到家中行李都还未都没来得及重新整理,便来到内地工作。

4u-a-}:u&N:d.K9Q"f从微笑男孩到捍卫爱情的王子, 从歌手到偶像剧男主角,低调的栋梁以行动和时间说话,用音乐、表演等完成了一个个的蜕变。近年来较少现身内地,但工作接不停的张栋梁,在唱片,戏剧,个人 演唱会,广告代言方面都又不俗的成绩。尽管如此,栋梁一直都保持着很低调的作风。正如新专辑名为《沉默的瞬间》,表达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汹涌澎湃大张旗 鼓之外,还有默默行动全力付出的人,沉默不代表不珍惜无所谓,而是在默默付出。
;B(q!g3`*j2U8d&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6z0f$R0i"n!E首波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间》以英式摇滚内在汹涌爆 发力的瞬间凝结,栋梁全然释放的第一个关键瞬间!其它收录作品包括:低调、说你也一样爱着我、就是爱等十首动人作品。专辑延续了栋梁努力和勇敢尝试的特 质,经过戏剧、时间的洗礼,从王子再蜕变,用情歌深入诠释现代人对情感的迷失、寻觅、执着、疯狂的各种层面!

*w;}&i-Z*B%p5n2k苦等1年多都没见栋梁的北京歌迷,知道栋梁到北京宣传的消息都开心不已。因为时间紧张,所以首波内地宣传,主要以媒体访问为主。熟悉栋梁的歌迷都知道栋梁低调的个性,所以很多善解梁意的歌迷也都很低调,此次栋梁的北京宣传过程中,大家是默默地跟在后面同行,不打扰他工作。
3p9H#f,c;K.[www.onlynicholas.com.hk
*w H;P#\6t1x首波内地宣传,将至8月14日结束,除了北京,栋梁还将去到长沙,广州,杭州,南宁这几个城市与当地歌迷短聚。

4E5m:_7f(i2w!P$[%F
FROM:TO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