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1](TOM)張棟樑暌違兩年攜專輯“沉默的瞬間”杭州開唱

張棟樑近日,久未在內地出現的張棟樑一襲帥氣的裝扮現身杭州美麗的西子湖畔,舉辦新專輯“沉默的瞬間”簽售宣傳,現場歌迷的熱情堪比杭州天氣的火熱。
(u9G+w;X.F1t儘管此次內地行各種通告排的很滿,張棟樑還是應歌迷 強烈要求,抽空到杭州與粉絲近距離見面。當天,歌迷早早排隊靜候巨星到來。當形象更加陽光,笑容依舊燦爛的張棟樑現身時,台下一片沸騰,歌迷大聲歡呼。張 棟樑不負眾望,現場演唱了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中多首好歌和成名作“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台下歌迷默契配合齊唱新歌,讓張棟樑驚喜連連。
+y+M3L:q4E!H#O%T7m#r
#q*v9Z0G4X%i5g$a/K:c:Y雖然之前未曾做過大規模宣傳, 還是有來自北京,廣州全國各地歌迷千里迢迢奔赴杭州,只為近距離見偶像一面。還有歌迷包車隨行,連張棟樑更換酒店,也一同更換。現場有位母親帶著兩個5歲 的女兒專程從外地飛到杭州為張棟樑加油打氣,兩個可愛的小女孩第一時間拿到張棟樑的簽名專輯非常開心。而杭州歌迷的熱情,令張棟樑印象深刻。他們為偶像送 來西湖藕粉和親手折疊的千紙鶴等小禮物,令偶像倍感貼心。張棟樑表示: “杭州是座很美麗的城市,希望以後有機會來杭州拍戲。 ”同時也向媒體透露: “接下來會接拍兩部偶像劇,他本人更願意嘗試平民化的角色。 ”
資料來源: TOM娛樂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