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1 FB Warner Music]張棟樑奪香港《新城國語力》之“亞洲人

張棟樑奪香港《新城國語力》之“亞洲人氣偶像”和“躍進歌手獎”
結束台灣、星馬宣傳 展開第一波中國宣傳
8月底絕對不沈默到香港宣傳〈沈默的瞬間〉

張棟樑憑兩部偶像劇〈微笑PASTA〉和〈無敵珊寶妹〉角色魅力以及最近新專輯〈沈默的瞬間〉歌唱實力獲得香港媒體的認同,奪得日前8月9日假香港舉行的“新城國語力頒奬典禮”之〈亞洲人氣偶像〉和〈國語力躍進歌手獎〉!證明了棟樑在亞洲的偶像魅力!
雖 然棟樑目前人在中國進行新專輯的第一波宣傳活動,幾乎每兩天換一個城市,6天內就換了4個城市:北京、長沙、廣州以及上星期日也特地到香港一天出席了 〈2009新城國語力頒奬典禮〉,並奪得了兩個獎項。棟樑表示“雖然比較少到香港宣傳和曝光,但這一張新唱片,公司有很用心的在鋪排宣傳,並確定了8月底 要到香港宣傳和舉行一次國際歌迷會的聚會,希望到時能把我的新歌介紹給大家!當然得到這兩個獎項也是個意外,並非常開心受到肯定!哈哈!”頒奬禮當晚棟樑 也很開心能跟眾多歌手齊聚,並欣賞自己的偶像陳奕迅和張惠妹(阿密特)的現場演唱!
〈沈默的瞬間〉新歌在香港打榜不到一個月,也順利登上了TVB8 金曲榜的冠軍位置,除了台灣之前的銷售好成績,馬來西亞、新加坡也有多首新歌陸續登上電台和電視台排行榜,可喜可賀!各地媒體對於棟樑的情歌“低調”情有獨鐘,紛紛表示唱出了內斂的感動!

繼 07年〈王子〉專輯之後,已經有快兩年沒有到中國宣傳的棟樑,因為之前發的是新歌+精選,加上去年又投入〈無敵珊寶妹〉偶像劇半年時間的拍攝,所以並沒有 分配到時間去中國宣傳,這次回歸華納音樂全區域操作,總算很全面的安排了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和香港的宣傳活動曝光!“這張〈沈默的瞬間〉算是最 貼近我的專輯,每次發片,我都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到各地去推薦自己的專輯,畢竟我很喜歡自己的作品,也希望有機會把唱片內所有音樂人的精心佳作介紹給大家! 公司也非常細心,把原來8-9月要開拍的偶像劇邀約推了,讓我專心的把唱片宣傳做完整再投入新的戲劇拍攝!畢竟我不能一心二用,一時張棟樑、一時又是劇裡 的角色!這樣會角色錯亂哦!哈哈!”

在 中國宣傳最多被問到的是:何時要超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棟樑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超越“當你孤單”,它已經無可取代,當初我也沒有想過這首歌能有 這樣的影響力,但是我非常開心我能有一首這樣的代表作!今天我還是抱著當初做“當你孤單”歌曲時的心態,把歌唱好、把唱片做好,它必定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的!哈哈,超越,並不是我的目標!來,我的新專輯〈沈默的瞬間〉很好聽!“
而被問到跟兩位女生王心凌和郭彩潔合作過偶像劇,對哪個比較有好感?棟 樑表示:“當要拍戲投入角色時,我都盡量讓自己喜歡那個對象(女主角),這樣演起來才有feel,但是戲拍完,感覺就會沒有了,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哈 哈!說到談戀愛,其實我還蠻想“偷偷談戀愛的”… 不讓大家知道!哈哈!”
再過幾天,棟樑結束杭州和南寧的宣傳,還要回到馬來西亞出席MY FM 11週年台慶哦!

转自:大马华纳FB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