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v 《MY FM星光11齊天外傳》

故事大綱:
.D&t*s3b2O話說阿炳(林德榮飾)與阿蓮(顏薇恩飾)在機緣 巧合下拾到一個月光寶盒......Sorry,是一本《西遊記》才對。但是這本《西遊記》並不是吳承恩的原著版本,也不是星爺電影的版本,而是荒唐、搞 笑、無厘頭的現代版《西遊記》。書中講述唐三藏(卓卉勤飾)、孫悟空(Royce陳誌康飾)、沙僧(賈森飾)、豬八戒(Nicholas翁書尉飾)、牛魔 王(尹匯芬飾)以及蜘蛛精(菲比飾)為了尋找'現代人缺乏的東西'而來到人間,然而卻發現現代的人間出現多種社會問題。落難人間法力盡失的他們吃盡苦頭, 被人類追殺,甚至被炸彈轟炸!
最後,當然邪不能勝正,恢復法力的他們成功打敗所有壞人,當然也少不了一班男女歌手......不,是仙子仙女的幫忙,助他們順利逃出生天。
,l3U*u4h3o:[&p0}
'O#D \ i.e"{'F漂亮精靈 百年樹精(郭靜飾)與音樂精靈(黃毓敏飾)
%[9D&w)?*L5~;W扮演精靈的台灣歌手郭靜與09年Astro新秀冠軍黃毓敏除了人美聲甜,一身維肖維妙的精靈裝扮更是讓在場男士盡流口水。

6v-o'U-|'W*K%^5}可愛公主 麒麟國公主(龔柯允飾)與鴕鳥族郡主(Suki劉淑儀飾)
(Z2h#K9p |%b!N)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龔柯允當晚以一身公主裝演唱《粉紅電光》,又唱又跳,十分賣力,厲害!而鴕鳥族郡主Suki則表示現代人最缺乏'頭',一遇到困難就把頭埋在地下,就像'鴕鳥'一樣,成功為自己的歌曲《鴕鳥》打歌,更厲害!
5k!H8_"t%N#x*P-I'Nwww.onlynicholas.com.hk
勁歌熱舞 女兒國生還者(Tank飾)與泰國舞王(Chin飾)
向來都很省話的Tank一出場即以《生還者》介紹自己的角色,另一首《如果我變成回憶》也讓人聽耳油,令現場頓時變成K場。不會中文的泰國舞王Chin更是乾脆'少說話多跳舞',強勁的舞步,猶如MJ上身。
爛gag王 二郎神(品冠飾)
&A:g%A+}'N'd飾演二郎神的品冠一出場即搞爛gag,說自己原本有3隻眼,但為了不想嚇到人,所以變成'四眼';也因為不想嚇到人,所以他把'哮天犬'變成了一把吉他,全場爆笑。
(D&J/@-d4J/Q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7k#L4X#h&r最能打 天后特派錦衣衛(陳勢安飾)
全場最多動作場面的非陳勢安莫屬了,跳舞、拳打腳踢、翻跟斗,最賣力的就是他了。而且勢安的打斗場面也與特技人員配合的很好,看來已下了不少時間排演,精神可嘉!
4h1v3a0u2r.o7@www.onlynicholas.com.hk
勁搞氣氛 香城農夫(農夫飾)
9N(D-W(C1k8q+e)Y絕對不能不封個'開場王'這名號給農夫,作為第一個表演的藝人,他們以出場就一首《歡天喜地》把全場氣氛帶到極之高昂,全場歡呼。之後的那首超Hit Song《舉高隻手》更是把全場氣氛推至最高點,全場人類居高手配合。
人氣雙王 鐵扇王子(張敬軒飾)與孫無敵(張棟樑飾)
現場所見,張敬軒與張棟樑的人氣都不分上下,全場最高呼聲。鐵扇王子張敬軒在台上演唱《酷愛》時還被蜘蛛精與豬八戒輪流挑逗,讓軒仔吃不消。而國產萬人迷張棟樑的粉絲們更是'全副武裝'的到場支持,看到咱們棟樑的高人氣能打敗眾多的港台歌手,實在過癮,Yeah!
感动全场
'_5W,S5O,k*j#?5_
,T:J&~,g7J.A%{此外,當晚還播出了早前MY FM DJ們到PJ美嘉園殘缺中心探訪的片斷,看到這群不幸孩童,DJ們都哭了,尤其唐三藏...不,卓卉勤更是哭得淚如雨下。而其中的10位來自該中心的小朋 友也有在現場唱了一首《魯冰花》,不少觀眾都被感動至留下眼淚。為此,MY FM全台上下總共捐了1萬令吉給該中心,而日本品牌Shokubutsu也贊助了1萬令吉,以改善這些孩童的生活。扮唐三藏取西經普渡眾生,並不只是得個 '講'字!

From: Nicholas Teo HK Fans Club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