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还有我】赈灾歌曲首播


还有我 - 大马帮

歌曲:还有我
歌手:大马群星
词:黄明志  
曲:张捷惟 苏俊元

去年的夏天不寂寞 你的欢笑陪著我 - 光良
乘著风听你 编织著梦 - 张栋梁
徜徉在一片丰收 - 易桀齐
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 - 张智成
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 - 方炯宾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张栋梁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 光良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 林宇中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 - 龚柯允
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 林健辉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 张栋梁
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 - 光良
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 - 张栋梁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张智成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 方炯宾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 林健辉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 - 易桀齐
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 林宇中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龚柯允+方炯宾
彩虹躲在山的那头 光线就在云的背后 - 张栋梁
我在雨中 陪你守候 - 林宇中
包扎了今天的伤痛 擦乾眼泪勇敢振作 - 光良
明年夏天 有你有我 - 合唱
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 光良
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 合唱
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 合唱
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 合唱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 合唱
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 光良

转自:张栋梁百度吧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