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 自由時報]"沈默的瞬間"音樂愛情故事電視特輯

日 前張棟樑受韓國首爾旅遊局邀請,在大馬電視台八度空間的安排下到首爾進行了10天的(21/7-31/7)《沈默的瞬間 音樂愛情故事電視特輯》拍攝,除了電視台拍攝隊伍、妝髮師,還有該台女主持人 Belinda Chee (徐慧華)擔綱特輯的女主角,隨行人員加棟樑供10人,浩浩蕩蕩且緊湊的進行拍攝。

配 合首爾推廣旅遊,經紀公司華納音樂和八度空間一拍即合規劃了此次拍攝供6集的音樂愛情特輯,搭配棟樑新專輯《沈默的瞬間》內多首歌曲,比如“沈默的瞬 間”、“Sempurna”、“低調”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等,將呈獻一部浪漫的《愛在首爾》連接性音樂故事短片,預計10月4日開始,每週日會在八度 空間(www.8tv.com.my)陸續播出!


第 一次到首爾的棟樑有點意外的感覺到這裡的人打扮比日本或台灣、香港的都樸實,很少看到畫濃妝或穿著新穎的年輕人,但韓國人民是非常有禮貌且親切和友善的。 在當局的安排下,幾乎每天都吃不同的韓國料理,蔘雞湯、拉面、韓國拌飯及烤肉等多種美食,他除了還是堅持每天要吃米飯外(棟樑工作時會盡量要吃米飯保持飽 足感),最怕和接觸最多的是辣味“泡菜”,讓他有點受不了(平常很少吃辣),甚至還吃到拉肚子!

除此,棟樑覺得在韓國最大的挫折感是語言的溝通,因為韓國人很少會用英語交談,所以每天只能跟同行的中文翻譯員說話,而棟樑呆了幾天也還是那幾句:你好、謝謝、我愛你(韓語)!還有最實用的“可以算便宜點嗎?”

之 前透過大馬媒體說會到韓國拍攝,陸續收到了韓國歌迷的詢問並希望安排小小的聚會,而乘這次到首爾拍攝音樂特輯,棟樑也在到了首爾的第二天臨時跟歌迷會會長 約好,兩天后跟大家見個面!結果雖然很臨時,聚會當天還是來了50人,都是一直都很喜歡棟樑的歌和戲劇的韓國歌迷! 歌迷也非常熱情的帶了很多禮物送給棟樑,有韓國酒(韓國人自豪於他們的酒很好喝)、金玫瑰(代表不變的愛)、一大袋的韓國零食、蛋糕花束等,棟樑擔心 “哇!我應該如何把這些禮物都帶回去馬來西亞啊~”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次棟樑在韓國首爾拍攝《愛在首爾》的音樂特輯幕後花絮以及播出時間,請留意大馬電視台八度空間的最新報導咯!

转自:自由时报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