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 联合早报]张栋梁 是坏男人?

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收录了一首歌《男人不坏》,难得他以“坏坏”的风格,尝试一首“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歌曲。

  日前,趁张栋梁来新加坡宣传专辑时,请他做了个“你是否是好男人”的心理测验。

  心理测验题目如下:

  搭乘夜车时,你坐在一名年轻女生的对面,她单独一人。忽然,你发现她在流泪,你觉得她流泪是因为?

  1.被情人抛弃

  2.和情人吵架

  3.目睹情人因车祸身亡,刚结束葬礼

  4.灰尘飞入眼睛而疼痛流泪

张栋梁选择了“2.和情人吵架”,这项的答案解读是:潜意识认为对方不需要同情,很少替人设想,属较冷淡态度思考的男生。所以张栋梁获得的好男人指数只有一颗星。

  一看完解读,他立刻吓到,反问:“我是坏男人?”

  还没等记者回应,张栋梁很快定下神,接着说:“我不太相信这些心理测验,但我蛮喜欢玩,可以轻松一下。我是很细心的人,很在意别人的感受,结果时常自己想太多,所以不认同这个答案。”

  若张栋梁搭乘车时,真的碰到有女生哭?

  他说:“我会蛮怕的,如果坐得很靠近的话,可能会问她:‘你还好吗?’但如果离很远的话,我应该不会过去问她发生什么事。”

曾让母亲开心到哭

  虽然栋梁没遇过女生在车上哭,他却曾令一名女人哭泣。

  “那女人是我的母亲。她很少看我演出,我刚出道的时候,请她去看我在云顶的表演,她看到现场有那么多歌迷支持我,开心到哭。”

工作时很严肃,会大声说话



至于张栋梁自认是不是好男人?

  他笑说;“我不觉得自己是好男人,虽然我也不坏。只是,近几年,媒体都把我归类成‘乖乖牌’,问我做过什么坏事,我回想中学时作弊、翘课,他们听了后说:‘不够坏啊!’可能是因为我出道就唱像《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形象清纯、阳光、温柔、礼貌。”

  他自称有时候是好男人,有时候也会使坏,“好男人部分是我对家人、情人、同事真诚,而且有责任感。坏的部分,比如我平时不会大声讲话,但一碰到工作需要,就会变严肃。记得有一次,因为工作关系,我很大声说话,竟然有人说:‘哇!你好man!’”

  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说法,张栋梁并不认同:“怎样的人都有人喜欢,有些女生就不喜欢坏男生。”

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日前来新宣传专辑时,做了“你是否是好男人”的心理测验。

结果张栋梁获得的好男人指数只有一颗星。被吓到的他,赶紧强调自己不太相信心理测验,

也不认同这个结果。

答案解读:

  1.选择这个答案的人,与他人之间保持不远不近的适当距离,对周遭的人表现温柔、亲切,却不失自己的立场。对熟悉的人不像刚开始交往时那么温柔、体贴,但会避免伤害对方的心。

  好男人指数:★★★

 2.认为“女生因自己太任性才跟情人吵架”的男生,潜意识认为她不需要同情。择这个答案的人,很少替人设想,属较冷淡态度思考的人。这类人的自私度相当高,自己有好处时才会对情人体贴。

  好男人指数:★

  

  3.具有“为他人服务”的倾向,只要对方高兴,对自己没有好处的事情也会欣然去做,对于情人或妻子很关怀体贴。但是,这种倾向的人,对于人际关系容易产生不安全感,因此别人不经意的言行举止,或许会引起他的强烈反弹。

  好男人指数:★★

  

  4.选择这个答案的人相当冷静,但不至于对人冷酷,只是不擅长甜言蜜语和温柔体贴。有时候对喜欢的女生冷淡,容易被误解。对于他的理性态度,或许你会觉得不满,不过,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会亲切伸出援手。

  好男人指数:★★★★

转自:联合早报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