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3 娱乐星8客]张栋梁:做自己就好 不能讨好全世界

“微笑王子”和娱乐《星8客》主持一一合影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徐史韵/文 实习生 薛颖雯/摄)总是一副不愠不火的样子,总是在微微地笑着,就这样被人冠上了“微笑王子”的头衔。张栋梁,这个笑起来会有点害羞的大男孩,带着他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来到浙江在线娱乐《星8客》。

  澄清“男同志”传闻 不信一见钟情

   其实张栋梁从出道至今绯闻不算多,之前与合拍电视剧的两位女主角传过的绯闻,也都在王子淡淡的微笑中被轻松化解。然而近期张栋梁的身边却不“太平”,先 是和小猪罗志祥“绯闻女友”李毓芬合作拍MV而传出绯闻,再有劲爆传闻称张栋梁实乃“男同志”也。对此,小张同学万分无奈地表示:“传绯闻也是没办法的, 但其实年轻人一起工作,大家交朋友很正常啊!如果(和女孩子)传绯闻就会说你和那个女的很近,如果不传又会有很多说法,其实做自己就好了,不能讨好全世 界!”明星也有心里说不出的苦啊,一句“不能讨好全世界”,不知道尽了多少人的心声。

  说到对女朋友的要求,小王子大方表示还是要 随缘。“现在要找的话,应该是要规划到未来,需要可以定下来。她(未来女友)应该是一个能一起分享生活,分享很多东西的人。”但小王子表示自己并不信一见 钟情,“我是个注重感觉的人,觉得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80后情歌小王子原来还是保守派呢!会不会介意女友是内地的呢?张同学坚定地说:“不会!”他 说他的爱情是没有国家限制的,并不担心会有地域和文化差异。对此小记也深表赞同:爱情无国界嘛!

因为爱《低调》所以有《沉默的瞬间》

  介绍新专辑时,张栋梁说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感到自己的心态、心情以及对音乐的想法、诠释的方法都变得更加成熟,因而对新专辑也是自信满满。

   小张同学表示,在这张专辑里他本人最爱的歌是《低调》,然后故作深沉:“其实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黑线ing……)不过确实,张栋梁的低调在圈内也 是出了名的,谈及《沉默的瞬间》MV中关于三角恋的创意,栋梁更表示:“我是沉默低调的人,在沉默的时候不表态,就可能会同时伤害到两个人。”

转自:娱乐星8客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