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 台灣時報]歌手張棟樑…等,創作「還有我」聯合錄音募款賑

(台北報導)雖沒有能力像周杰倫、蔡依林…等大牌藝人捐那麼多錢,「馬來幫」歌手光良、戴佩妮、龔柯允、張智成、張棟樑…等,創作「還有......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R!F8s(N)v2M&n4n/B;h
 〔記者陳椿貴台北報導〕雖沒有能力像周杰倫、蔡依林…等大牌藝人捐那麼多錢,「馬來幫」歌手光良、戴佩妮、龔柯允、張智成、張棟樑…等,創作「還有我」聯合錄音募款賑災。

 家住馬來西亞離島的龔柯允Karen,看到南台灣災民,需要急難救助時的無助和辛苦,讓她感同身受,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雖然沒有辦法像周杰倫、蔡依林…等大牌藝人捐那麼多錢,但無論如何?她都想盡一份心力!
)K)a&j,v;s3l7`
 於是龔柯允Karen請馬來西亞知名音樂人創作「還有我」的詞曲,同時也積極邀請「馬來幫」歌手,一起共襄盛舉錄唱。獲得了光良、戴佩妮Penny、張智成、林宇中、張棟樑、方炯賓、林建輝、易桀齊…等人答應共襄盛舉;並分別在台北、馬來西亞和北京完成錄音。
www.onlynicholas.com.hk0~-k0}7L0O1|1a9}3K
 預計八月十九日週三起,即可在馬來西亞當地的電台,聽到「還有我」這首賑災歌曲;強力播放與募款一個月,屆時款項全部捐贈馬來西亞的紅星月會,再由擔任愛心大使的光良與龔柯允Karen,送到台灣的紅十字會做為善款,幫助受災戶。

 前天還在香港工作,昨天特地趕回台北錄音的光良說:「我在台灣住很久了,之前的納莉颱風、331地震、和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我都在台北,沒有想到南部會這麼嚴重!」
 張智成則說:「現在每天出門,都會碰上鄰居揪我一起整裝出發,前進災區幫忙清淤泥!等工作告一段落,就可以去幫忙了,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原本要舉行新專輯的音樂會因颱風順延,現在改為賑災音樂會,八月十九日會在河岸留言舉辦,希望大家都能來一起幫助受災戶!」。
www.onlynicholas.com.hk'n0I:?3l)j'u1V9l
*@/k+k"O1a%f!q$v)I4{
資料來源:台灣時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