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2](光華日報)MYFM星光11齊天外傳 顛覆傳統

(吉隆坡12日訊)MY FM 11周年台慶秀《MY FM 星光11齊天外傳》,即将于15日(星期六)晚上8點,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登場!
+S/V$\/Y%K3W+h;M;{
這場MY FM 11周年台慶秀 ,演出陣容包括MY FM DJ林德榮、顔薇恩、Nicholas翁書尉、菲比、卓卉勤、尹彙氛、Royce陳志康、賈森、MY FM周末DJ Jym莊靖毅、陳澤耀和郭曉東。演出歌手包括張敬軒、農夫、郭靜、Tank、Chin、張棟樑、品冠、陳勢安、龔柯允、劉俗儀及Astro新秀大賽2009冠軍黃毓敏。
!}#n$H4q5Y6u
+b'k's5g1S.v!z由阿炳(林德榮飾演)和阿蓮(顔薇恩飾演)貫穿整場演出的《MY FM 星光11 齊天外傳》,講述5千年後《西遊記》的世界,内容颠覆傳統,反轉經典,并融入電影的感覺,加上幻覺表演、特技展現、武術對打等等效果,肯定讓大家目不暇給!

*~8C+D5W#o*F8J7~ ]&g+[其他角色扮演方面,包括卓卉勤反串飾演唐三藏、Royce陳志康飾演孫悟空、賈森飾演沙僧、Nicholas翁書尉扮演豬八戒、尹彙氛反串飾演牛魔王、菲比飾演蜘蛛精、而“捉鬼敢死隊”則由3位青春成員組成,包括Jym莊靖毅、陳澤耀和郭曉東。

(W$E!P5[.A;i(?奇異造型先睹爲快……

;t0O6i:m Y;G,^7o菲比(飾演蜘蛛精):請大家一定要注意我的眼睫毛,那是有蜘蛛網形狀的哦,好特别!另外,我一頭又長又重的假發,再加上少少布料的服裝(因要穿得很性感嘛!),這身妩媚的裝扮,連森林裏的蚊蟲也爲我瘋狂!
7M7i4^&U9b6i y"F4a!g
;T7^.y&`-{8y2z9^#{Nicholas翁書尉(飾演豬八戒):我的豬鼻子、豬下巴和大大的豬肚子就是“我”的特征。另外,我的粉紅色“劉海”和粉色系的服裝也讓很多人覺得我很可愛,相信我當晚一定有很多小朋友粉絲,哈!
5{)_9@$~/U k:k7?4?
v%W)j%x/n.?&r)H#O+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林德榮 (飾演阿炳):希望這次台慶可讓所有觀衆在觀賞演出的同時也能夠有一些的啓發。 這次拍攝最搞笑的是,由于一些攝制隊員是馬來同胞,而他們又不知道我們的名字,所以當他們要叫我們怎樣走位時,都會以DJ們各自的造型來稱呼他們,如尹彙 氛就叫lembu,Royce就叫monyet等等。
'{8L3?9R7f0m9N$W
*B6M'K3g&T0|.u2m顔薇恩(飾演阿蓮):我這次可說是演回我自己,造型就是很“老土”、很“三八”的賣菜“靓女”!哈哈!我這次造型比較輕松,因不必像其他DJ那樣辛苦,要花費很多時間在化妝上。

*^6J%K#h5t/K)O&q/y卓卉勤(飾演唐三藏):原本是 要剃頭的,但後來因爲一些因素而改用頭套。首先要将頭發綁起來,然後要貼膠套,另外,爲了不要弄穿頭套,我還不能用發夾。也是我第一次經曆頭上打了辮子還 要用“針線”把頭發固定起來,以防毛發亂竄。頭套弄好後還要上妝,讓觀衆看起來就像剃了頭一樣。
尹彙氛(飾演牛魔王):爲了穩定我頭頂上的假發和牛角,我的頭皮還留下不少疤痕。 但爲了MY FM,一切都是值得的!
Royce陳志康(飾演孫悟空):孫悟空的毛發多到讓我很不自在,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毛發才不會跑進嘴裏。
賈森(飾演沙僧):我是一位華麗版的沙僧,造型的重點就是我臉上的胡須!但每次吃飯時要很小心,因爲怕弄髒它。

8}"Q%r#C:x4]!|資料來源: 光華日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