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不務正業被考演技 形象陽光吸引大批歌迷


1w,D+P8X7w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張棟樑現場演唱
(i6? E2X-b%O;H
新浪娛樂訊 快有兩年時間沒有發新專輯的張棟樑,近日攜自己的全新國語專輯《沉默的瞬間》來到內地。新專輯於7月初在內地發行,這次棟樑還專程來到內地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來答謝一直以來都默默送上支持和祝福的內地歌迷。
"K#{#R/U2M(Z.P7N&\www.onlynicholas.com.hk
  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還是主打情歌。十一首新歌,凝結十一種愛的聲音,從溫暖的《説你也一樣愛著我》,到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沉默的瞬間》帶出全新 的英式搖滾風,再到《低調》和《我們都有錯》悲情動人的感性演繹,棟樑用歌聲向所有歌迷宣告:沉默是主動的聆聽,優質男孩到成熟男人的華麗轉身,同樣華麗 迷人。

  《微笑pasta》裡大明星何群的完美演繹,讓廣大歌迷記住了張棟樑的優質陽光形象和王子般的氣質。接著去年由其主演的《無敵珊寶妹》在台灣取得極高 的收視率的同時,棟樑的演技也備受好評。不久前,棟樑還受韓國首爾旅遊局邀請,到首爾拍攝的音樂愛情特輯《愛在首爾》。大家越來越肯定,張棟樑的演員身 份。此次內地唱片宣傳之旅,棟樑頻頻被主持人要求現場命題考演技,自信完美的演繹獲得全場所有人的稱讚。

7G"R#I5f(C5B7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