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0](大紀元)門師兄難得齊聚相見歡

原本標題 :蔡依林與同門師兄難得齊聚相見歡/
#z*`.h(N0K5g2m+I9@【大紀元8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葉 小曼台北報導)2009上半年度,蔡依林、張棟樑、蕭敬騰和方大同接力發片,昨天(9日)為參加在香港新城電台所舉行的國語力頒獎典禮,難得齊聚一堂,只 見大家皆稱宣傳期都被操的很慘,唯有師妹蔡依林例外,氣色相當好,神情愉悅。 Jolin哈哈大笑的說:“還好我已經脫離囉!”三人盡是露出羨慕的眼神。
而對於這位“大天后小師妹”,三位男士也是寵愛有加,知道Jolin最近忙著上烹飪課,三位男士討論之後,決定在會面上送她廚房用具,並送給Jolin她 最愛的Kitty貓圍裙及Kitty貓系列炒菜的鏟子、叉子和大湯勺,Jolin一看到就合不攏嘴,大笑說:“這也太可愛了吧!下次上課立刻拿出來用。 ”
但大家也不忘調侃Jolin,笑稱要早一天鑑定Jolin的廚藝,辦一個聚餐大會,看看是否符合人妻的標準,Jolin忍不住笑罵說:“你們很過份耶,我才剛開始上課,還要再一陣子廚藝才會精進!” 3X
方大同說:“那我吃素,你也要準備素食喔!”Jolin大叫說:“也太難,你們想整我喔!”而在場唯一會做飯的就是方大同,他也對著Jolin說:“其實我也可以教你做菜啦!”而張棟樑和蕭敬騰則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只會負責吃,可能當天沒法幫上你們啦!
8月9日的頒獎典禮上,張棟樑、方大同和蕭敬騰都會有演出,Jolin除了演唱慢歌“妥協”,更特別表演快歌組曲“大丈夫+熱冬”。對於四人難得齊聚一堂,他們也一同拍照留念,更不忘紛紛交換新專輯,大家還允諾方大同10月10日在台灣開演唱會時,一定會去捧場。
#n9B8X-P%W:C6I
+N'Z)j8p'A,~資料來源:大紀元(澳洲)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