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1](南寧日報)張棟樑南寧歌友會周五舉行

南寧日報訊(云亦雲)在流行歌壇有著“微笑男孩”美稱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將於8月14日蒞邕舉辦張棟樑南寧歌友會,就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展開話題,與歌迷分享自己的音樂理念。當然,張棟樑還要現場演唱經典曲目以及部分新歌,讓歌迷領略他迷人的唱功。

)w4J3|1Z)o1C(@%s };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提到《當你孤單你 會想起誰》這首在2004年紅遍網絡世界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能哼唱出來,而張棟樑正是這首歌的原唱者。作為一個馬來西亞歌手,沒有來過中國作任何宣傳, 就有一首歌能在各大網站、卡拉OK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不得不稱為奇蹟。張棟樑每次出鏡,還未開腔就先以如同南洋陽光的微笑征服歌迷,但“微笑男孩”背後 也經歷不少辛酸往事。張棟樑的父親經營海產批發,原本生意不錯,但在張棟樑讀大學時,父親的生意遭遇破產,張棟樑只好休學,回家鄉當五金業務員,幫掙錢還 債。雖然還背負家中經濟壓力,張棟樑卻自此對人生有更多的珍惜與領悟,“人生沒絕路,上天關一扇門,也會幫你開另一扇窗”。張棟樑通過參加歌唱比賽,終於 奪冠而進入流行歌壇,為家裡還清了債務。所以,張棟樑總能以微笑面對一切困難險阻,他的歌中,也總在宣揚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
/q(?;N7T6e1R8U
![)I%Y0H:l3
:~9W'P6n%}張棟樑香近日,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百事達》《無敵姍寶妹》成為暑期檔熱播劇目,而他的新專輯《沉默的瞬間》也在緊鑼密鼓的火熱宣傳中。從“微笑男孩”到捍衛 愛情的“情歌王子”,從歌手到偶像劇男主角,張棟樑以行動和時間說話,用音樂、表演等完成了新的蛻變。新專輯《沉默的瞬間》收錄了《低調》《說你也一樣愛 著我》《就是愛》等10首動人的作品,延續了張棟樑努力向上和勇敢嘗試的特質,用情歌深入詮釋現代人對情感的迷失、尋覓、執著、瘋狂等各個層面。 張棟
.R1b#i2g s
4f(F Y,P.}:v'G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據悉,張棟樑南寧歌友會由廣西電視台綜藝頻道主辦,參加活動的歌迷可現場參與有獎遊戲,有機會獲得張棟樑親筆簽名的新專輯、限量海報等。
資料來源:南寧日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