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4 广西新闻网]張棟樑稱與南寧女孩可試談戀愛

8 月14日上午,當年憑藉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迅速走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結束杭州歌友會之後,馬不停蹄地趕到了南寧,在廣西電視台星劇會劇場舉行 “棟力十足·張棟樑廣西歌友會”。為一睹偶像的風采,6百餘名歌迷早早地便在演播大廳自發“彩排”迎接偶像的掌聲和喊號訓練。當張棟樑一露臉整個歌迷會馬 上掀起熱烈難抑的氣氛,歌迷的熱情很快感染了因為連夜旅途而疲倦的張棟樑,面對熱情的廣西果凍,這位“微笑王子”露出了的迷人笑容。
談音樂喜歡悄無聲息
在 歌友會現場,張棟樑演唱了自己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沉默的瞬間》、《說你也一樣愛著我》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王子》、《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等歌曲,並與廣 西果凍現場玩起了互動,讓歌迷會多次掀起高潮。張棟樑2002年參加馬來西亞新秀大賽奪得冠軍,不久後,發行首張EP《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EP在內地 大熱,並成為KTV熱門點播歌曲,2009年,張棟樑發行自己的第四張專輯《沉默的瞬間》。當記者問及“何時要超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超越這首歌,它已經無可取代,當初我也沒有想過這首歌能有這樣的影響力,但是我非常開心我能有一首這樣的代表作。”隨後張棟樑表示,自 己最喜歡的歌曲是專輯裡的《低調》。而張棟樑也自曝自己平常也像歌曲《低調》一樣,做人也很低調,如果不在宣傳期,自己不會出現在媒體面前,喜歡悄無聲息 地生活。
談演戲很用心去愛角色
最 近張棟樑主演的電視劇《微笑百事達》在湖南衛視熱播,晉身為演員的張棟樑,也向記者談自己在演戲上的感受。當《微笑百事達》的導演找到張棟樑,希望其出演 劇中的帥氣逼人的何群,將與王心凌有情侶戲。張棟樑很不自信,後來在經紀公司的鼓勵下才接拍了這部戲。此後,張棟樑又主演了《無敵珊寶妹》,演一個自戀自 大,人生跌宕坎坷的廚師“孫無敵”。當記者問到跟兩位女生王心凌和郭彩潔合作過偶像劇,對哪個比較有好感?張棟樑表示:“當要拍戲投入角色時,我都盡量讓 自己喜歡劇中的女主角,這樣演起來才有感覺,但是戲拍完,感覺就會沒有了,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說到談戀愛,其實我還蠻想偷偷談戀愛的,南寧的女孩最熱情 最讓我難忘”。 ,x"u0A"X:W/@7o'G-b
最後,當記者問及張棟樑對廣西有什麼你最熟識的,張棟樑邊用手比劃邊哼唱起來,“廣西的劉三姐歌曲和廣西山歌都很好聽,我很早就比較熟識了。”

转自:广西新闻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