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2](LIFT TV)張棟樑太安靜了

[09/08/12](LIFT TV)張棟樑太安靜了

原來標題:公開性幻想對象·品冠認對舒淇有幻想'j
品冠性幻想對象中的3大女王被公諸于世,她們分別是鍾麗緹、徐若宣和舒淇,不過,口味不斷轉變的品冠坦言,現在的性幻想對象非舒淇莫屬,因爲和舒淇有過幾次接觸都充滿了幻想……。
品冠爲新專輯《一切爲了愛 新歌+精選》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對那位女星有性幻想,品冠‘含羞’表示有分階層,現今階段唯有舒淇能令他産生性幻想。他表示舒淇目前是單身、樣子性感甜 美,再加上她熱情友好的個性,幾次接觸感覺良好,早前在電影首映禮上,他還親自和舒淇打招呼,又送上自己的新專輯給她,頻釋出善意。
3|8B n3D%t0G
(s y#H!V2m至於另兩位女神,已育有2個孩子的鍾麗緹會讓品冠産生罪惡感,感覺不道德,畢竟人家是一位母親。至於徐若宣,緋聞太多了啦,品冠嘴里雖説置身事外比較好,但會不會是男生都喜歡一心一意的女生,而不是多心的呢?品冠,你就坦白到底吧。
.x$H*n$e,L5T%C;Q
+L:k;r(_$}6~"o和光良唱舊歌太乏味

1I7l Y)E4{)o大會準備了好些離奇、有趣的問題‘刁難’品冠,比 如,如果他流落荒島,從曹格、張棟樑、張智成,到光良4人中選一個結伴,以1天爲標準,品冠的選擇是?他説,和曹格一起度過很好,荒島野獸多,‘會打架’ 的曹格可以保護他,打完架還可以陪喝酒。哇,這是曹格的優點嗎?打架、喝酒……。
)u1L x%Q&[3[
假若一個月,品冠就難以下決定了,深思許久才遲疑地表示,和曹格天天聊喝酒很傷。至於張智成一定會吵鬧要離開,張棟樑太安靜了也不行。至於舊拍檔光良,品冠猶豫片刻表示,和光良整個月唱回以前的歌曲太乏味了。結論就是,有得選擇的情况下,他都不考慮和舊拍檔再拼肩作戰。

7R(n3m,Y9@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整個記者招待會上,品冠和媒體互動問答,不但把3個合作過的女歌手梁靜茹、戴佩妮以及李心潔分別以水梨、奇異果及榴蓮來形容。這天品冠不但被媒體酸愛講冷笑話,對媒體深情獻唱還被叫停,相當受挫,儘管如此,媒體還是愛戴他平易近人,頻祝願他專輯大賣。
.d9r&x$v+o;C+Twww.onlynicholas.com.hk
資料來源: LIFT TV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