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7 中国报]张栋梁现身书展 玩游戏考观众

现场观众有耳福听到张栋梁唱新歌。

(吉隆坡讯)“说你也一样爱著我” 张栋梁于上周六23日亮相于KLCC“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为其所代言的无敌电脑辞典造势时,献唱新曲,以飨在场观众。
配合即将到来的大马国庆主题“1 Malaysia”张栋梁与无敌执行董事黄群雄,特别在现场献给大马人完整学习礼。无敌通过短片、歌曲、游戏环节中,让群众了解语言沟通的重要性。

现 场游戏考核大众的马华英3语的成语、谚语及百科全书,张栋梁与现场的参赛者都玩得非常投入。第一名的参赛者除了赢得无敌奖品之外,还可以和张栋梁合照及获 得其亲笔签名海报一张。参赛者抢答环节时个个都反应敏捷;颇有难度的问题就连张栋梁都差点招架不住。为了赢取张栋梁的签名海报与合照的机会,连受英文教育 的歌迷都卯足全力的“乱猜答案”。没想到竟连错4题,就连张栋梁也忍不住大呼“有没有搞错”?!

在 “我要唱下去”游戏环节中,参赛者们原来都是K歌高手。3名入选者当中,唯一一名选唱张栋梁成名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参赛者,让张栋梁开玩笑直言要让 他成为优胜者。然而这名参赛者因害羞而唱得太小声,台下的后援会粉丝见此状况,即刻在台下全力“声援”。就连原唱本尊也在台上伴唱,现场宛如大家同唱 KTV般热闹。这名害羞的参赛者也因聪明地选唱张栋梁的歌曲而幸运的获得了现场后援会歌迷报以热烈的欢呼并赢得大奖。

舞台活动结束后,歌迷及群众们又急忙地移步到无敌展销处,排队等候拿取张栋梁的签名。张栋梁在书展里现身更是引起了周遭人群的注目,就连友族同胞也在远处观看。张栋梁的签名会也为无敌的展销处增添了不少“星光”。

张栋梁为其所代言的无敌电脑辞典造势。

转自:中国e娱乐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