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6](官网)栋梁10/8-14/8中国宣传幕后花絮照片Part2

参加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录影

杭州媒体见面会

杭州签售会...签签签...努力的签!

这是唯一的杭州签售会,谢谢大家都来!但是场地很热哦...快晕了!哈哈!

在《杭州歌友会》前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哈!上台玩游戏的朋友都很热情...但又很紧张的说!

很开心《杭州歌友会》可以近距离跟大家见面唱歌哦!

杭州歌友会,收到了很多花束,谢谢大家,但是以后大家真的不要“破费”啦,我真的带不回去...还要赶飞机哦!

广西 南宁的朋友!大家好啊!~

广西南宁电视录影《星剧场》,逾千人挤进录影棚!

虽然《星剧场》电视录影是早上时段,栋梁还是尽力的把好歌送给广西南宁的歌迷朋友!

深情演唱的栋梁,为大家送上了5首新旧歌曲

参与台上游戏的歌迷也有机会和栋梁一起合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哦!

广西 南宁的歌迷很有心,送上了手工制的“锦”

张少,辛苦了!!!很累哦~

转自:张栋梁国际官方网站(感谢纾婷姐分享)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