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中國報)馬來幫為88水災獻聲

(吉隆坡訊)“馬來幫”歌手為台灣“88水災”的受災戶集氣大合唱,除了募款更希望能藉由歌聲撫慰災民受創的心靈!
莫拉克颱風來襲的前一天,龔柯允剛搭機返馬進行10天的新專輯宣傳,她說由于她家也在離島,故對住在偏遠地區的台灣居民需要急難救助時的無助和辛苦頗有感同身受,“雖然沒有辦法像周杰倫、蔡依林等大牌藝人捐那么多錢,但無論如何都想盡一份心力,我的力量不大但積少成多。”
"Q(p)F'p$q!v"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電台播放募款
*X3f$?(b%Y-L;k.F
%\0K2{)k.P8p1a-_'M于是秉持著這個想法,龔柯允想到“馬來 幫”歌手都受過台灣人的照顧與熱情支持,應該要集合大家為台灣做點事,首先便請黃明志等人創作《還有我》,同時也積極邀請“馬來幫”歌手一起共襄盛舉;這 次為台灣獻聲的馬來幫有:光良、戴佩妮Penny、龔柯允、張智成、林宇中、張棟樑、方炯賓、林建輝、易桀齊等人。
4O8Q c.l)?-L
7m;u6L5P:L他們已在8月17日晚上分別從各地趕回台北錄音,有工作 在身的則是在當地錄音室配唱再把音源傳回台北后製,預計8月19日起即可在電台聽到《還有我》,並將在電台強力播放與募款一個月的時間,屆時款項全部捐贈 馬來西亞的紅新月會,再由擔任愛心大使的光良與龔柯允送到台灣的紅十字會以幫助受災戶。

/c&M"k;k'~7g)X)[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特地趕回台北錄音 的光良說,除了捐錢更要呼籲大家幫忙投入災后重建,除了家園重建,心靈上的安慰更重要,而音樂是最好的療傷方式。光良為了早先答應龔柯允回台錄製《還有 我》,結果只好婉拒了曾志偉提出的《滔滔千里心》合唱與賑災晚會邀約!他說除了遵守承諾之外,對他而言大家的出發點都是為幫助莫拉克風災的災民,無論在哪 裡出錢出力,目的都是一樣的,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救災!
結束宣傳通告匆匆趕錄音的張智成說,原本要舉行新專輯的音樂會因颱風順延,現在改為賑災音樂會,8月19日會在河岸留言舉辦,並吁請大家都能來一起幫助受災戶。
0u(X*T ]&]+W.s9]
:[5}5~#L7u
T7u7@;g V!m#w《還有我》歌詞
4f6W9l'c.n0Z#D-T$`'iwww.onlynicholas.com.hk
!b"]5y!F5V'~1M&e詞:黃明志
曲:張捷惟 / 蘇俊元w
去年的夏天不寂寞 你的歡笑陪著我 - 光良
0c!H(f-L%n
乘著風聽你 編織著夢 - 戴佩妮(Penny)
6^%E7s)O5Q2b-v5@,Xwww.onlynicholas.com.hk/~-L7n%e b'})g0B#r;j
徜徉在一片豐收 - 易桀齊
8L)W5l:u o8R:r)H(}6{張棟樑香港歌迷會9G8b5?,D-g/g1f4G
當雨不再浪漫害羞 當風不再輕輕送 - 張智成
'O/p%|5B0[%f-M
8P'U F'P'w7S3M(V'a藍藍的天又 深鎖眉頭 - 張棟樑
K0B c0E/?3j
0}/O7`/`'N&K)k;Qwww.onlynicholas.com.hk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方炯賓
5D"O3?0Q4u&U3U-U3O#j#q)F*C2z
朋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張智成$D!c*L(L!A1R7s2|8o2k'P
#X2]+v/v/Y*H$N
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林宇中
+c.L8l#u6?'_4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龔柯允(Karen)
;c4g:V1E,y"a5["j+D2G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林建輝張棟樑香港歌迷會)c)u8l2H1d9C/E5T:\ Z

1t7H;f1u4h3Y,\!Y-}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張棟樑
,L!Y$z(|%|%@:@;X
7|.{,{9X(_$y!V-a當雨不再浪漫害羞 當風不再輕輕送 - 光良

6v:P;c%Q:_-y3O,u9D藍藍的天又 深鎖眉頭 - 方炯賓.

!F+u4K0b0X1}'G"X"~www.onlynicholas.com.hk :X-S0V1U)Y:^
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 張智成
0v)K9v!k+i$R
朋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戴佩妮(Penny)

"e1d5i2h(v8C)X"i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林建輝

3m8o6T2c4`7g*W2{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易桀齊

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林宇中張棟樑香港歌迷會)T+x/h3a$y"T

"n2g-U"O$|.l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方炯賓3d%u0_+v$t
www.onlynicholas.com.hk b*n*o:]!H-s4i
彩虹躲在山的那頭 光線就在雲的背後 - 張棟樑

我在雨中 陪你守候 - 戴佩妮(Penny)"

0_0];m#i.f2awww.onlynicholas.com.hk包紮了今天的傷痛 擦乾眼淚勇敢振作 - 光良$?*G7w%r/k1w&`
0l#i!G+b,W r
明年夏天 有你有我 - 龔柯允(Karen)

2D.u)k4Z(k8J(U:q.g0@朋友別再哭了 就算世界變化再多 - ALL
%{2e,N*N%[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還有我 在身后 奮不顧身的挽救 - ALL
#R/m3V3e9o&M:i6X(N
"M3W;?.G9n6f1S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朋友你還有我 在為你默默的加油 - ALL
0}#d-x"J#n;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抓著我 的雙手 如果你還在顫抖 - ALL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 ALL
.s0@%P1X*W+w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天會藍 雨會停 我陪你走
:q4P+~,C1x!^www.onlynicholas.com.hk
!J/F"Y*X;D-_- 光良 + 戴佩妮(Penny)

&[3V/[:l#~"l
#F)x+l#{.X&L資料來源:中國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