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3 星洲日报]張棟樑出面幫歌迷贏獎品

張棟樑雖然只在活動上演唱一曲《說你也一樣愛著我》,不過卻跟在場歌迷進行多項遊戲,更加近距離接觸。(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張棟樑上週六以無敵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的第4屆海外華文書市的“無敵電腦辭典”

活動,期間在“大馬歌手必選歌曲”遊戲環節中,張棟樑聽到其中一名歌迷選唱他的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竟趣說:“不用唱囉,給你贏!”

不料,張棟樑雖然“偏心偏出臉”,不過這名歌迷卻因太害羞而唱得太小聲,差點無法勝出唱其他歌手歌曲的歌迷,最後張棟樑後援會歌迷在台下發揮團結力量,跟著女歌迷一起大合唱,成功為她贏取獎品。

此外,活動上張棟樑和歌迷進行“成語比賽”,面對“DNA”中文名稱的題目,張棟樑頓時愣倒在台上,無法答出,最後聽到歌迷說出“脫氧核糖核酸”,他忍不住笑說:“離開學校太久啦!”

感嘆“離校太久”的張棟樑較後還不忘“語重心長”地促請歌迷要好好用功讀書。

转自:星洲娱乐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