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0](華納音樂)颱風遠離 華納四星 颱風遠離 聚香港

原文標題 :颱風遠離 華納四星 颱風遠離 蔡依林 蕭敬騰 方大同 張棟樑齊聚香港
"t*D)f8?.wwww.onlynicholas.com.hk
6J8s(r+s/I%u4r!v$I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order="0">張棟樑香港歌迷會.C!Y6X#r:H9n8D!S
-i2e8G)]3D/I4k%[

颱風才稍稍遠離台灣,華納藝人蔡依林、蕭敬騰、方大同和張棟樑便搭機啟程到香港,參加香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四人也難得齊聚一堂,為了其中唯一的女性,也是他們的師妹Jolin,三個男生準備了蔡依林最愛的Kitty貓圍裙及炒菜用具,逗得Jolin哈哈大笑!
2009上半年度,蔡依林、張棟樑、蕭敬騰和方大同接力發片,鮮少在同一個場合一起出現,就連在唱片公司都看不見四人齊聚一堂,這回因為香港新城電台所舉 辦的國語力頒獎典禮,大家在香港相見歡,蕭敬騰和方大同本來就私交甚篤,看到張棟樑也在香港,不忘到他房間串門子,閒聊彼此的近況,三人這一聊才發現身為 華納藝人,宣傳期都被操的可慘,張棟樑在轉戰內地腳踏實地宣傳,蕭敬騰則同時要兼顧台灣和海外各地的宣傳,方大同則是香港台灣兩邊跑,大家都直呼好累阿!
(r.O"k4P.D0m.H
Q2V;O0C;N;J+G(m1R;I&Z'p;Wwww.onlynicholas.com.hk唯 有師妹蔡依林氣色相當好,神情又愉悅,還問這三位男生在聊什麼,三人異口同聲回答她說:「在聊忙碌的宣傳期還有多久阿!」Jolin哈哈大笑的說:「還好 這一題我已經脫離囉!」三人盡是露出羨慕的眼神,Jolin還以過來人身分安慰他們:「很快就會過去的,孩子們撐著點!」而對於這位『大天后小師妹』,三 位男士也是寵愛有加, 知道Jolin最近忙著上烹飪課,三位男士討論之後,決定在今天的會面上送她廚房用具,七嘴八舌討論之後三人送給Jolin她最愛的Kitty貓圍裙及炒 菜的鏟子、叉子和大湯勺,全是Kitty貓系列,Jolin一看到就合不攏嘴,大笑說:「這也太可愛了吧!下次上課立刻拿出來用!」
但大家也不忘調侃Jolin,笑稱要早一天鑑定Jolin的廚藝,辦一個聚餐大會,看看是否符合人妻的標準,Jolin忍不住笑罵說:「你們很過份耶,我 才剛開始上課,還要再一陣子廚藝才會精進!」方大同悠悠的說:「那我吃素,你也要準備素食喔!」Jolin大叫說:「也太難,你們想整我喔!」而在場唯一 會做飯的就是方大同,他也對著Jolin說:「其實我也可以教你做菜啦!」張棟樑和蕭敬騰則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只會負責吃,可能當天沒法一起幫上你們 囉!」
3V*{*V9g*\6G1vwww.onlynicholas.com.hk
5[3p%a(^"{5G今天的頒獎典禮上,張棟樑、方大同和蕭敬騰都會有演出,Jolin除了演唱慢歌『妥協』,更特別表演快歌組曲『大丈夫+熱冬』!對於四人難得齊聚一堂,他們也一同拍照留念,更不忘紛紛交換新專輯,大家還允諾方大同10/10在台灣開演唱會時,一定會去捧場!
F;R6K&x-N
資料來源: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