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0](浙江電台)08/12張棟樑做客《淘音樂》

8月12日星期三張棟樑做客《淘音樂》
)n.t(U2m'x.^$U!f!_(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很多馬來西亞的年 輕人都希望像張棟樑一樣有機會往外發展,這幾年在台灣發展不俗的張棟樑人氣一直在高漲。張棟樑在2004年憑著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迅速躥 紅,2005年正式到台灣發展。接連在與王心凌合作的偶像劇《微笑Pasta》和與郭採潔搭檔的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擔任男主角,知名度瞬間大增,再加 上專輯熱賣和代言產品,他可說是多線發展最成功的大馬藝人。張棟樑將於八月進駐內地宣傳新專輯。
新專輯突破與創意並存
!N"@2[9Y:S:G-v3h!c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張棟樑全新專輯《沉默的瞬間》的創作陣容包括了炙手可熱的伍家輝、管啟源、易桀齊、陳穎見等人,歌曲的水準素質相當出色,歌曲風格和演唱方式延續張棟樑的風格外不乏新鮮有趣的小突破和改變。
*{,j;Z!j"b專輯同名歌曲《沉默的瞬間》是張棟樑向來擅長的抒情歌曲,穿插小提琴演奏的《低調》也是另一首編曲不俗的感人之作。開首的《Sempurna完美》翻唱自印度尼西亞很紅的作品,簡單優美的旋律,很容易就入耳,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全輯裡面最幸福的歌曲應該是《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而和郭採潔合唱的《就是愛》屬於典型情歌對唱,兩人默契極佳。 《男人不壞》是專輯的破格之作,帶有大男人姿態和強烈節奏,由易桀齊創作的《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和伍家輝的《平靜》雖屬小品之作,卻也最動人。
八月入駐內地做巡迴歌會
7m7u2~/G!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每次公開簽唱,他的超人氣會集結到 亞洲各地上萬歌迷前往助陣打氣,號召力過人。當歌迷點名要聽《無敵姍寶妹》主題曲《情花開》,張棟樑必定會滿足歌迷心願,深情演唱,招牌笑容和動人歌聲迷 倒歌迷。據悉,張棟樑將於八月進駐內地宣傳新專輯,舉辦巡迴歌會來答謝內地歌迷、影迷近年對張棟樑的支持。

r8g+z6f!p)W!a)^4@8月12日星期三 14:00-15:00 (浙江電台~動感996)
張棟樑做客《淘音樂》帶來他的新專輯。 。
歡迎收聽~~~~
資料來源:浙江電台w
&}(H/_.\2U3t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